【伊藤美来&前島亜美】伊藤美来来浇过水,+10g绿色能量

给两个推凑了凑写了个文。越写越想笑,写到一半删文放弃治疗重新写了一篇沙雕文。梗来自于我的两个同学,感谢OO森林对本文的大力支持。

本文所有的颜文字不是卖萌,是两位主人公推特上的习惯,あみた的可爱颜文字出现频率很高。


*********


“21岁生日快乐。”


这是远在北海道的前岛亚美收到的第一条生日祝福,来自自己的工作伙伴——伊藤美来。


“谢谢( *ˊᵕˋ) ​​​”


美来应该算是自己声优工作上的前辈,但年龄只比自己大了一岁。两人常常一起上生放送,也就是所谓工作上的接触比较多,也就熟络了起来。


还以为那个人不会记得自己的生日,有些意外,有些惊喜。


“あみた的礼物……该怎么办好呢……> <”


“心意到就好了,没有关系(´▽`)”


刚沐浴完躺在床上的亚美快速的敲击着屏幕,手机不断的响着消息提示音,可不知为什么,自己并不想切出这个聊天界面。


“那可不行啊…不然把我自己送给你?”


……




之后倒也没发生什么大事,只是美来好像对自己更关照了些。平时担当MC的生放送会让自己多说点话,只要能碰面一定会带些零食过来,愿意带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去看来打的电影,甚至会教自己怎么变身。


……这可真是大事啊。更大的事还没完,自从那句半开玩笑的话之后,美来每天都会来自己的OO森林浇水,这么一浇,就是三个月。说来也怪,之前从来不去关照自己的小树(小苗)长的好不好,可因为app每天都会弹“您的好友又帮您浇水了”的提示,现在竟也会早晚点进去收收能量。




可今天…她没有来浇水。


二月的雨下个没完,工作完回来的亚美随手拍了拍车站里Pastel*Palettes的宣传海报,可却提不起兴致。手里刚买的透明雨伞还在滴水,打湿了裙子的一角。将照片随手上传了推特,却不肯作罢的翻看着app的消息提示。


“为什么还不来浇水呢……”殊不知,今天一整天自己想这件事情的频率已经远远超过下雨天丢伞的频率。


“あみた,现在在哪里?”


思绪被震动的手机拉了回来,熟悉的名字印在屏幕上,先前的不安像雨过天晴般消失,熟练的输入密码,“我还在等回家的电车呢。”


“能在目的地那一站等我一下吗?我马上过来!”


诶?脑中思考了十个她在这种时候要来见自己的原因,无解,看着迟迟没有已读的对话框,亚美把手机重新揣进了外衣口袋里。




带着雨的二月,可真冷啊……后悔自己没有带围巾出门的前岛亚美,在黑夜中的路灯下呼着白气。


“あみたああああ!”伴随着噔噔噔匆忙的脚步声,终于见到了害自己心烦了一天的那个人。


“怎么了怎么了,跑着过来。”想拍拍还喘着气的人,却又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就过来了。”


重要的日子……是说……“浇水三个月纪念日。”


或许是因为纪念日的名字太蠢,或许是因为眼前的人认真说话的样子很可爱,前岛亚美忍不住捂着嘴笑起来。


“什么啊,我可是很认真的每天都在浇水哦。あみた今天难道没有在意我为什么没有给你浇水吗?”


当然在意了,怎么可能不在意呢。在意了整整一天,被练习的老师骂了好几次…


“みっく可真过分,害我今天心不在焉的,又丢了一把伞……”视线避开了美来的脸,直直望着那把靠在长椅旁已经不再滴水的透明伞。


……


空气好像被冷凝成冰一般安静下来,呼出的白气不停交织,散去。


“唔?”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的动作,一条围巾便带着温暖凑了上来。


“冷吗?很冷吧。”“嗯…”半倚在墙边,亚美在思考该怎么打破沉默。


“其实我…”不停运转的大脑还没想出一个正确的方案,就被对方抢先开了口。


“我是一个不懂浪漫的人,但我喜欢你…浇水,是萌绘帮我出的主意,说什么会让对方离不开自己之类的……”


前岛亚美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她是一个泪腺很弱的人。还没想好答复,更别说是组织语言了,眼泪倒是抢先一步涌了出来。在这种情况一下,拒绝,也只是淑女的矜持罢了。明明比美来略高一点的自己,还在对方的怀里掉眼泪,这也太不成样子了。


雨有没有停,我不知道,只是这世上,又多了一对恋人。




事后line


“我又把雨伞忘在车站了(´;ω;`)”


“( T_T)\(^-^ )”

  14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nnZu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