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梨】涩会梨香子,人美话不多(只是一个开头

逢田梨香子是当地高中有名的大姐头。
逃课早退泡网吧,你逢田姐她——都不敢,更多的是被当作茶余饭后的笑料而出名。

“梨子酱,数学作业——”杏树用指腹敲了敲桌子,这对趴着补觉的梨香子来说,挺心烦的。
“没写。”
“真的是,那个沙漠就这么迷人吗?天天那么迟睡觉,我的给你抄,不写的话就要去学生会室被面批了哦。”杏树从一叠作业中抽出一本递给梨香子,见人趴着没动静,干脆拍在梨香子的脑袋上,“不抄就哼一声。”
“哼。”梨香子抬头瞄了杏树一眼,然后用鼻子里的气息回答了杏树。
真是呸了所有任课老师,作业这种东西收了又不看,何必浪费我时间去抄?呸呸呸。
梨香子改成看向天花板的姿势,用全身的力气鄙视了一眼这叠数学作业。能浪费时间在作业上的人,真是闲。
“好好好,等会学生会长来找你的时候不要哭着跑过来问我要作业本哦。”杏树捂着嘴,笑着走开了。
学生会长,只是比自己高了一个年级有什么好厉害的,呵。

逢田梨香子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午休。
“请二年B组逢田梨香子同学到学生会来一下。”美丽的午休终止于一段声音还算好听的通知。
梨香子暴躁的用脚踹了一下桌子,然后又站起来摆正,理了理刘海,将裙子往下扯了扯,扣上了校服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放下卷起来的袖子,穿好室内鞋,走出了教室。
关上门的那一刻,掌声响起,经久不息。

“逢田梨香子同学,迟到127次,走廊奔跑46次,体育成绩不及格,三次未交假期作业。有什么异议吗?”小宫有纱合上了莫名其妙的小册子,给了梨香子一个公式招牌笑。
“不…不敢。”你逢田姐还有什么不敢的。
“听说还在校内结成了逢田组,参与人员包括一年级三人,二年级两人在内,共七人。荒唐的是,连我们学生会书记铃木爱奈都是你的人。”
“对…对不起。”马上你们学生会就是我的活动室了,呵。
“我妈经常和我谈论你,你给我们学校的名声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希望你可以改正。”有纱试图和梨香子对视来达到最佳的训斥效果,然而眼前这个人眼神躲躲闪闪说话支支吾吾,和母亲口中的“东京最强梨香子”完全不一样。
“我我我……对不起…”
“从明天开始我会亲自进行早修巡视,希望逢田同学好好做人,早日修成正果。”


逢田梨香子,当地高中有名的大姐头,因为其暴躁的性格被誉为东京都的狮子,今天,破天荒的好好上学了。

“呀?逢田前辈!”逢田组成员的小林爱香和梨香子搭话了,“今天不迟到了吗?话说,连制服都穿的那么整齐。”
梨香子刚想诉苦就看见大老远站在校门口的学生会长小宫有纱。“这个……有特殊的原因啦。”梨香子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
“今天居然是小宫有纱检查诶,她超凶的,这周完蛋了。”偷偷凑到梨香子耳朵旁说坏话,爱香却发现那个超凶的学生会长一直在看这个方向,“夭寿了,这人顺风耳吗?”
梨香子轻轻一笑,将皮鞋扔进了柜子里。
“哦!踩鞋跟的穿法吗?逢田前辈好帅!”爱香从来没在进校门的时间里看到过梨香子,所以第一次注意到这个。
随手拍上柜门,梨香子将包背在身后,向不同的方向走去。“我打算去找个空教室睡觉,爱香也一起吗?”
“不用了!我去找king和爱爱了!逢田前辈再见!”偶像不愧是偶像,室内鞋的穿法也好,就算被学生会威胁也要旷早读也好,都超帅的。

满意的绕进美术教室,用桌子把门堵上,书包当枕头,然后满意的躺在了拼合的两张桌子上。
“谁愿意早读啊,晚安,学生会长。”梨香子笑了笑闭上眼睛,赢了学生会让她自豪的不行。
“晚安,逢田同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教室,一个人!谁,和我,搭话了?!梨香子从桌子上跌了下去,才看清打开的门和门外熟悉而令人害怕的脸。
诶?我不是堵了门吗……啊,学校的是拉门!我失策了!
“学、学生会长今天好兴致啊,来……画画吗?”梨香子慌乱的站起来,然后跑过去帮学生会长把摆在门口的桌子移开。
“叫我有纱就行了,逢田同学,谢谢你的帮忙。”一脸招牌的假笑。
梨香子侧过身让有纱进来,然后看准时机往门外冲了出去。
“谁要被你抓住啊!”就算是第47次走廊奔跑也无所谓了,再见吧小宫有纱!
“啊!”
梨香子应该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穿鞋,这样就不会被绊倒了。


逢田梨香子,当地有名黑帮组织逢田组的组长,现在正在美术教室被一对一训话中。

“先写个八百字检讨然后给学生会做牛做马一个月吧。”
“做牛做马?”梨香子想不到有纱嘴里还能说出这样的词。
“嗯。逢田同学那么自由真是好呢。”有纱抬起脸向梨香子微笑了一下,“请不要坐在桌子上。”
“对、对不起。”
清晨的光透过窗帘照进来,洒在小宫有纱有点点好看的脸上,映在梨香子有点点好看的眼睛里。
“有兴趣和我…一起旷课吗?”说出口的那瞬间,梨香子的手差点往自己脸上抽过去。但看到眼前有点点好看的小宫有纱点了点头,梨香子忍住了。

有点紧张。
逢田梨香子还是第一次和官这么大的人打交道呢。

  103 6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nnZu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