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梨】涩会梨香子,人美手艺好(时隔半年才出二

小宫有纱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壳坏了。莫名其妙的答应了学校里最调皮学生的旷课邀请。

可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仰着脑袋看自己的可爱样子,无法让人拒绝,中了蛊似的点点头,然后故作镇静的靠在了她旁边的桌子上。

“你呀,明明是个聪明的人,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呢?”有纱不偏头也知道——梨香子正在看着自己。

“什么嘛,”那人从桌子上跳下来,姿势有点奇怪,“和我妈似的。”学习啊……超——级——麻烦。后面半句话梨香子没说出口,毕竟眼前的人可是成绩一流品学兼优善良大方……总之很优秀的学生会长啊!

“哦?是吗。”曾经的曾经,大概是上一篇文章的第三十六行,有纱觉得这个人还有点救,现在啊……算了吧。

小宫有纱陷入了沉默,难道这个人欺软怕硬吗?那岂不是只能把她扔进小黑屋里,边脚底按摩边玩VR恐怖游戏她才能改邪归正……?

一个人的沉默是两个人的孤独。

时间过得很快,大概一分钟吧,逢田梨香子实在受不了其实正在省电的小宫有纱周围散发的奇怪的氛围,溜回去上英语课了。

 

 

“就算怂,也要怂的有志气。——鲁迅逢田梨香子”

从今天开始为学生会端茶倒水的逢田梨香子倒是很好的履行了这句话——如果放茶杯比较粗鲁算是有志气的话。

“逢田同学,请轻拿轻放。”好了,最后的志气也被小宫有纱顺利浇灭了。

不过眼前人低垂着眉毛一副委屈却无可奈何的样子,总是让人想要欺负她——谁让涩会梨香子长得矮还是垂眼呢?有纱竟有点想笑。

“我……我明天做些汉堡肉带过来给大家吃吧。”梨香子小心翼翼的在安静了许久的学生会开了口,声音有点点卡,或许是因为许久没有说话了。

“好。”有纱还因为刚才的事情憋着笑,为了让自己不失态,硬是从喉咙深处憋出一个字来。

 

“到了放学,那家伙倒是溜得很快嘛。”有纱顺便向梨香子的教室里张望了几眼,对两人调侃。

“不过有纱你也真是,到现在还没暴露自己不正经的一面。”爱奈半笑着拍了拍有纱的肩。

“是逢田同学太迟钝了。”ななか眯了眯眼,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不过……也对。

 

说来也巧,只不过是放学回家想顺便买了明天的早餐,有纱就遇见了戴着口罩慌慌忙忙的逢田同学。那人手里捧了四五个一次性盒,左顾右盼慌慌张张的出来,看起来和小偷一样,然而右手食指与中指夹着的小票又否定了这个结论。

小宫有纱推了推自己并没有望远镜功能的眼镜,只看得出那四盒东西里面都装了一样圆圆扁扁的东西,看起来和汉堡肉似的……汉堡肉?

汉堡肉!

这家伙买现成的汉堡肉被自己给抓包了?小宫有纱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奇怪的弧度。怎么办,我对她越来越感兴趣了。

 

第二天。

如所见的一样,逢田梨香子端着装有汉堡肉的便当盒,毕恭毕敬的出现在了学生会室。

“请……吃吃看吧……自己做的。”

“哦?逢田同学你会做饭吗?”

“你你你你你逢田姐当然会做饭啦!当当当当然会啦!”梨香子变得有点口吃,但这并不影响她冷静的擦掉额前的汗珠。

“那啥,我昨天一不小心看见了呢。”小宫有纱用叉子将汉堡肉切成了小块,“看见有一个戴着口罩的人扫荡完了超市的成品汉堡肉。啊,挺好吃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不认识有这种人呢?!”梨香子的腿像帕金森综合症一样抖了起来。

“梨香子做饭还挺好吃的呢,之前给同班的杏树带过玉子烧对吧。”爱奈又叉了一块放在嘴里。

“说起来那个真的是自己做的吗?。”ななか嘴里的东西还没嚼完,但她还是忍不住发问了。

……

“不好了,逢田同学只剩最后一口气了!”

“…”梨香子张了张嘴。

“你想说些什么,告诉我!我会满足你最后的愿望!”有纱将梨香子的头靠在自己的膝盖上,尽力将耳朵贴在对方的唇上。

“当然……是我……自己做的啦!”逢田梨香子从有纱的膝上弹了起来,气鼓鼓的跑出了学生会室。在这个情况下,她一点都不觉得漂亮姐姐的膝枕很美好。

 

大家好,我是小宫有纱。今天不仅吃到了汉堡肉还和自己可爱的后辈增进了感情。真好。

  42 5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nnZunn | Powered by LOFTER